你是我的Universe Universe

相隔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若你因為我心痛 不如請你忘了我

耀眼的Universe Universe

 

雖然你所謂的結束 代表真的走到了盡頭

但對我而言 就連結束都僅只是開端

你對我收起目光的最後那一天

剩我獨自留在這裡

 

日復一日 只要睜開雙眼都在試著描繪你

但無法碰觸的我的心 逐漸崩潰

 

你是我的Universe Universe

相隔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若你因為我心痛 不如請你忘了我

耀眼的Universe Universe

Woo

 

我在最低的地方停留

讓你無論在何處都能看見我

在你非常偶爾想起我時 能不能抬頭看一眼天空

我今天依然繞著你旋轉

 

像是種習慣 每天腦海總會浮現你的身影

好想念你那看不見的心

 

你是我的Universe Universe

相隔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若你因為我心痛 不如請你忘了我

耀眼的Universe Universe

 

倘若我們能再見一次面

我會心甘情願地長存於此

以我獨有的語言將你照亮

 

你是我的 Universe Universe

少了你的另一半 Universe

看起來雖十分渺小 卻依然唯美

你一定要幸福 My Universe

Woo

 

-

 

歌詞來源: 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1713255

*如需轉載或使用請務必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Yeoli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